市国资委积极推进市属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11-17 11:50

  为加快我市国有企业改革步伐,健全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近年来,我委积极推进市属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制定《三明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指引》,明确公司制改制目标、改制期限、工作程序等事项,指导企业按规范程序进行公司制改制;协调市市场监督局等部门,帮助企业解决改制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结合市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工作,同步推进公司制改制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市国投公司、市物资集团公司、市公交公司等9户企业的公司制改制工作。促进了企业转型升级,规范发展。

  下一步,我委将结合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现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运行的质量和效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