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领导调研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9-25 11:19

  9月23日,三明市市长余红胜先后深入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城发集团、交发集团、福建一建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国有企业经营运作情况及下一步经营发展思路,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林俊德、程鹏鹰、郑剑波分别参加调研,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陪同调研。

  余红胜对市属国有企业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国有企业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强做优做大的部署要求,强化主业发展,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发展优势主导产业,提高企业竞争力;要强化内部整合,进一步明晰职能,加强融合,形成发展合力,加快实体化运作,做大做强国有资本,进一步提高经营运作能力。要建立框架制度,提升国有企业管理水平。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从严从实抓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创新,强抓纪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