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9-09 17:50

  为进一步提高市属国资国企系统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9月8日下午,市国资委邀请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白宇甲科长为委机关干部和所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白宇甲科长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题,紧扣消防法律法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消防基础知识、火灾的危害、消防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的辨识、灭火器和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火场逃生事故案例以及火灾的预防六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并对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进行说明。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委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提高出资企业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掌握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达到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的良好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