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开展“同心战疫情 国资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2-11 09:31

  为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防护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0日一早,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志愿者在天鸿大厦一楼入口处对入驻大楼企业复工职员进行体温测量志愿服务活动,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

  市国资委所在办公大楼目前入驻包括民企、国企等10余家企业,多数企业今天返岗复工,为了给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委机关志愿者们早早戴好口罩,穿好志愿者服装,耐心细致地坚守疫情防护一线,体现了三明国资人的担当和良好风貌。

  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穿上了红马甲,就要把志愿服务做细做实,切实做好办公大楼的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