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出台国有企业减免租金等12项硬核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2-06 11:3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帮助全市中小微企业坚定信心、渡过难关,2月4日,市政府制定出台包括国有企业减免租金等12项硬核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以来,三明市国资委及出资企业迅速行动,按照市指挥部部署要求,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担起国资国企的政治责任和担当。《措施》出台后,我委立即部署,要求有对外租赁经营性资产的13户市属国有企业,采取有效措施落实落细市政府惠民举措,减半收取2020年2-4月房租。据测算,将为800多户承租户降低房租成本约500万元,使承租户更有信心去迎接挑战、防控疫情。下一步,我委将根据疫情情况和市里统一部署要求,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坚定信心、渡过难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