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三明市国资委纪检组: 编印《党纪党规汇编》促进学习全覆盖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9-10 09:37

  日前,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将编印的《党纪党规汇编》300册,发放给市国资委及所属各国有企业党员干部。

  驻市国资委纪检组成立一年多来,深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抓早抓小,立足关口前移抓教育防范。按照年度工作安排,组织人员对中央、省、市下发的纪律、规定、通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制定和修订的准则、条例、制度等进行梳理,汇编成书。同时下发通知,要求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将《党纪党规汇编》作为掌握运用党纪法规的一本重要的常用工具书,认真学习吸收,着力推动各项党纪党规制度的落地生根 。

  编印《党纪党规汇编》,全面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将为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供充分的“钙”资源,使学法纪、尊法纪、守法纪、护法纪成为国企人员廉洁从业的自觉行动。”驻市国资委纪检组负责人表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