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系统各类投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8-17 09:19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市国资委机关干部积极践行“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精神,以简政放权、推进改革为突破口,在委机关和出资企业中全力推进“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深入开展。积极引导市属企业筹划项目投资,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支撑、引领和示范作用。2018年,市属国有企业共筹划54个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88亿元,比上年实际投资增长25.85%。1-6月,市属国有企业共完成投资39.06亿元,比上年同期31.11亿元增加7.95亿元,增长25.55%。其中交建集团完成投资27.07亿元,比增56.11%,莆炎高速公路永泰梧桐至尤溪中仙段(三明市境)项目完成投资5.66亿元,中心城市道路项目完成投资1.71亿元;城投集团完成投资9.03亿元,比增26.47%,三明南站片区综合枢纽工程、贵溪洋片区工程分别完成投资约1.66亿、1.33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公建民生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我委2018年重中之重工作之一的智能化车载模组项目建设,生产项目163.37亩土地已完成用地性质变更后的施工前期手续,目前正准备施工。为确保项目生产正常推进,采取边筹建边生产的办法,在紧邻项目的金圣特钢租用2400平方米厂房作临时过渡,计划8月底将国营8450厂整体进行搬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