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开展国企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23 15:47
  为进一步提高国企党组织班子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纪律观念,“把纪律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7月23日,市国资委对市属国企14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卢小青围绕纪律主题,从“如何强化纪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国企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要求新提拔的干部绷紧纪律弦,知纪明纪,做清醒的明白人;纪律挺在前,遵纪守纪,做模范的践行者;用纪律规范言行,严纪诺纪,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强调,国企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掌握业务知识,迅速进入角色,学懂弄懂做实;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绩取信于民,接受群众监督;要完善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管事,增强廉洁意识,以更高的标杆严格要求自己,为国企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