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开展“不忘初心,追寻红色足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5-16 11:20
  为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5月12日,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市煤气公司支部、中行三明分行机关支部57名党员前往永安市抗战旧址群,开展“探访红色遗址,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战时省高等法院、复兴堡(战时国民党台湾党部所在地)、萃园(战时省卫生厅所在地)等抗战旧址群以及洪田镇马洪村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来到永安小陶镇八一村,聆听了八一村党支部在进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一项伟大创举--“168”基层党建工作机制的展示介绍。

  通过回顾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色文化,广大党员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保持好优良的革命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