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与中国银行三明分行联合开展“永葆清流-砥砺前行”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7-11-29 11:12

  11月24日,市国资委与中国银行三明分行赴清流县开展“永葆清流-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市国资委、中国银行三明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党员、市属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和中行全辖 区基层党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在清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参观毛泽东旧居清流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在“新垦精神展,了解了清流监狱的历史和历届新垦人的奋斗历程。

  参观完毕,市国资委、中行三明分行、清流监狱三方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各位支部书记结合岗位实践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热烈的讨论。最后,市国资委、中国银行三明分行、清流监狱开展羽毛球团体友谊赛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互动交流工作心得,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增强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工作,为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国资委与中国银行三明分行党建工作共建、共创、共推,掀起了“支部手拉手,党员当先锋”活动热潮,先后举办了管理大讲坛、红歌歌咏比赛、“诵读经典•书香国企”朗诵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党建共建不仅是市国资委系统党建服务品牌的创新,也有力促进了“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支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生动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