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绿都行知体育旅游融合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9-26 11:43

  近日,三明绿都行知体育旅游融合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绿都行知公司”)正式在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创新中心挂牌成立,此举标志着市农林集团在市委、市政府以及投资集团的关心指导下,不断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坚持目标导向和市场导向,加快推动我市体育旅游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

  今年以来,市农林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好商”的号召,努力做好“引进来”文章。绿都行知公司由市农林集团、三明市欣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厦门睿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国有资本占股80%。该公司将承载三明市未来十年体育旅游融合的规划发展和具体实施的功能,围绕“盘活存量资产、拓展增量资源、打造品牌赛事、发展体育旅游、推动乡村振兴”重要举措,以全面提升“中国绿都,最氧三明”的品牌建设为核心发展目标,不断丰富完善相关产业结构,在体育赛事IP打造、体育旅游营销、周边农特产品销售、体育线上生态圈建设等业务板块全面布局。

  下阶段,绿都行知公司将以体育赛事全链路为出发点,聚合旅游、农业、康养等产业融合发展;以赛事策划运营为主要方向,培养一批爱体育、懂体育的人才队伍;以赛事交流平台为重要传播媒介,围绕乡村振兴,助力万寿三元、食赏沙县、桃源永安、观鸟明溪、怡养清流、红色宁化、福源建宁、静心泰宁、山水将乐、闽心尤溪、茶美大田等各县区子品牌立体传播;致力成为三明市体育赛事综合服务龙头企业和国内一流体育赛事综合运营商。(投资集团 魏冬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