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数字城服科技股份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11-30 10:54

  11月26日,三明市数字城服科技股份公司正式揭牌成立。三明市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芳洲、厦门车泊易公司董事长何卫平共同为公司揭牌。

  今年以来,三明市投资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好商的号召,努力做好“引进来”文章。厦门车泊易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慧停车管理服务的高科技创新企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3A 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不仅拥有5个ISO证书、7项发明专利,还具备一定的智慧停车运营管理经验、完善的停车设备生产线。市投资集团引入其到三明投资运营市区智慧停车项目,经过近一年时间建设,共同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智慧停车“三明模式”,在今年全省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会上,作为全省2021年度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优秀案例,受到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下阶段,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以新公司为平台,全面推广智慧停车“三明模式”,进一步做大业务规模,同时逐步扩大环卫、市政、园林等城市综合管理服务范围,形成企业自身的能力建设,实现高科技、信息化、智能化“产能输出”,最终实现企业上市目标。(投资集团刘小张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