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交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6-30 17:13

  6月28日,在三明汽车南站,三明交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短的揭牌仪式。

  三明交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市交运集团与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主要从事自有资金投资、资产管理服务、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手车鉴定评估、机动车修理和维护、商业综合体管理、停车场服务、机动车检测服务及餐饮管理等业务。

  交运投资公司的开业,进一步扩大集团公司的经营范围和规模,增强企业的造血功能,标志着集团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下一步,交运投资公司将战略发展目标,集中整合资源,提高资本利用率,关注投资消费增长重点领域,积极顺应市场投资回升趋势,重点抓好新基建项目工为促进集团公司转型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大发展、大跨越贡献力量。(交发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