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城文旅正式组建并开启三明体育中心市场化运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1-20 17:15

  日前,由华侨城天视文化集团与三明市文旅集团合组的华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组建并启动,标志着三明体育中心市场化运营正式开启,揭开了三明文体运营新篇章。

  华侨城天视文化集团是大型央企华侨城旗下一家以“文化演艺+体育+旅游”为发展战略的复合型文化企业;三明文旅集团是三明市属国有企业三明城发集团旗下以文化旅游开发与运营为核心的文旅企业。

  三明体育中心是华城文旅运营的首个文体项目,也是华侨城天视文化集团进入三明文体市场的第一步。未来,华侨城天视文化集团与三明文旅集团将以华城文旅为基石,共同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发力文体旅产业,助推三明“文化+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

  华城文旅接管运营后,将对三明体育中心进行规划提升,协助三明市政府、三明城发集团完成体育场馆提升改造,同时发挥华侨城天视文化集团体育场馆运作经验与资源优势,引进优质业态、高品质体育赛事、文化演艺活动等,丰富市民业余精神生活的同时,吸引更多外地游客入明,塑造三明文体品牌,将三明体育中心打造成为一个集赛事展演、会展服务、文体培训与交流等为一体的高端文体中心,助推当地文体产业加速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