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携手合作,共建“绿色园区”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11-03 09:46

  10月27日下午,市国投环评公司与沙县金古空港经济开发区签署《环保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沙县绿色纤维产业园首动区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服务合同》《沙县金古空港经济开发区东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环境影响报告书服务合同》三项协议。双方携手合作旨在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园区可持续发展。沙县金古空港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吴起海和市国投环评公司董事长何书镇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国投环评公司随即前往沙县绿色纤维产业园进行环保调研,对园区拟引进的木质素提取项目、造纸项目进行了环保专业指导和环评服务合作洽谈。

  市国投环评公司将继续发挥其环保行业的专业优势,助力园区绿色发展,提高规划环评效力,推动产业园区绿色发展和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争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