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关于落实促进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的自查报告
时间:2016-12-21 17:09

三明市就业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十五条措施的通知》(闽政办〔201544号)文件精神,我委加强组织领导,增加督促力度,较好的完成了促进就业工作目标。现将有关情况自查如下:

一、文件第十一条“重点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委于2013年出台《三明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招用职工管理意见(试行)》,并下发至我委所出资企业。文件明确:“企业招用职工应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近年来,我委出资企业共招用职工312人,都能按照文件要求,实行公开招聘,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二、文件第十二条“统筹推进各类群体就业”

2015年,我委根据《福建省贯彻军人家属就业安置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闽政办〔201420号)以及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安置了3个随军家属在我委出资企业(福建恒源供水有限公司、市明源水电公司、市公交公司)就业。2016年同样在我委出资企业(三明中燃公司、三明机场、三明瑞云山宾馆)提供了3个随军家属安置岗位,解决随军家属就业问题。

 

 

                                               三明市国资委

                                              2016年11月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