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转发三明市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12-21 17:04

各有关企业:

现将《三明市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明安委办201626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几点贯彻意见,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企业应按照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的统一部署,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制定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各企业应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认真部署动员,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经费到位。

二、务求取得实效。各企业要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全法治宣传为重点,结合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组织做好安全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安全文化精品网上博览会、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和“身边隐患随手拍”等系列活动,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三、营造宣传氛围。各企业要认真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方案,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活动,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浓厚氛围。

四、做好信息报送。各企业要明确“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机构和联络员,及时将本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报送市国资委综合科,以便我委及时汇总上报市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开展情况,以及相关信息、材料报送情况纳入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各企业应分别在65日、71日前以纸质和电子文本两种方式将本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总结报送我委。联系人:陈驰,电话8950992,传真8950969,电子邮箱: 865113124@qq.com

 

 

 

                                                       三明市国资委

                                                    2016年5月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