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时间:2017-11-07 09:45

企业改革与发展业务费项目

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2017年度,财政安排企业改革与发展业务费6万主要用于对我委所属企业进行业务指导与管理,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企业国有资产的稳定增长。

二、评价过程及绩效分析

项目起止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共计6万元,我委依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  对国有企业进行分类管理,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创造力和市场竞争力,确保国有企业健康发展。

三、存在问题

四、有关建议

企业国有资产行业管理经费项目

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2017年度,财政安排企业国有资产行业管理经费12万主要用于对国有企业进行管人、管事、管资产,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企业国有资产的稳定增长。

二、评价过程及绩效分析

项目起止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共计12万元,我委依据国有资产管理法,对国有企业进行管人、管事、管资产,通过实施该项目有利于加强企业国有资产行业的管理,有利于企业国有资产的稳定增长。

三、存在问题

四、有关建议

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专项审计经费

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2017年度,财政安排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专项审计经费30万主要用于对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进行专项审计,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能够促进国有企业健康发展。

二、评价过程及绩效分析

项目起止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共计30万元,我委根据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对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进行专项审计该项目有利于对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进行监督管理。

三、存在问题

四、有关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