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权管理科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3-22 11:05

  研究提出完善我市国有资产交易管理的意见,承担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转让、增资、置换、资本金变动、发债方案等审核工作;负责所监管企业资产评估项目的核准和备案;监督、规范国有产权交易、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管理;依法制定或参与制定所监管企业章程;依法承担所监管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和执行有关工作;组织所监管企业上交国有资本收益;推进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证券化工作;组织指导有关投资基金的设立和运作;研究起草我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规范性文件;承担委机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工作;研究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中的有关法律问题,推动所监管企业法治建设工作;研究总结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探索有效的企业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方式。依法指导、监督下级政府国有资产监督工作。

  产权管理科负责人:吴怡雯,联系电话:0598-895099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