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爱琴海购物公园提升改造项目举办消防应急演练培训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5-31 09:24

5月26日,福建一建集团承建的三明爱琴海购物公园提升改造项目举办消防应急演练培训。市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芳洲,副总经理陈少伟代表业主方,福建一建集团副总经理林忠东、泉州分公司经理许锦荣代表施工方共同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消防工程师进行消防知识培训,讲解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灭火中的注意事项、应急自救常识及干粉灭火器使用技巧等,让大家轮流操作干粉灭火器,还投放烟雾弹,模拟火灾发生现场,组织人员进行有序疏散撤离。通过活动,普及了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应急处理和防灾减灾技能。

据悉,三明爱琴海购物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是市投资集团收购原永星国际项目商业资产后,进行盘活改造的重要项目。项目地处市区繁华商业中心,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占地52.27亩,商业面积近1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0.5亿元,通过改建,将打造一个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文化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业项目,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老城区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建集团 廖尚锋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