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开展应急处置预案桌面演练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8-13 15:37
  为积极应对航班旺季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为使地服部分公司一线员工熟练掌握各项应急预案内容。8月13日,三明机场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桌面演练,各部门经理参加了本次演练。

  演练内容包括《特殊天气条件下飞机运行保障预案》《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预案》等受天气原因影响的常见处置类预案,以及《航空器空中遇险应急救援分预案》《航空器跑道事件/场外(内)失事应急救援分预案》等救援类预案。此次演练以模仿真实场景,开展无脚本演练。演练过程中,演练评审人员随时将以往案例与可能发生的事件加入模拟场景,使场景更为丰富,检验演练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演练,参演人员发现了预案中的不适用内容并及时进行修订,使预案更具有指导性。未来,三明机场将持续开展此类桌面演练,不断加强演练难度、丰富演练场景,努力提升一线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