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建集团召开2020年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8-11 11:24

  8月3日上午,福建一建集团召开2020年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林怀志、总工程师张常涛、副总经理巫燕銮、林忠东出席会议,质量安全管理部经理郑凯主持会议,司属各分子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三明区域工程项目经理等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子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郑凯对上半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并对公司公司下一步创安工作进行规划。

  林怀志强调,安全无小事,隐患就是事故,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安全至上的管理理念,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无短板、不漏项,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安全事故“零发生”。 接下来,公司将采取差异化管理,进行项目检查回头看,对双随机扣分较多、限期整改不到位的项目提高惩戒力度。他要求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应积极组织管理人员充分利用企业信用管理平台,加强管理软件的学习和应用,进一步加强项目管控力度。(一建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