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对商铺食品卫生开展全面排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7-27 09:21

  近期,国家有关部门通报了从3批自厄瓜多尔进口的冻南美白虾集装箱内壁和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的情况。为有效防止新冠病毒通过冷链食品传播,7月23日三明机场开展了对进口食品及原材料的全面排查。

  三明机场对航站楼内商铺及原材料的进货渠道、保存期限、保存方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通过查看商铺及餐厅的食品保存环境、进货单和采购台账,未发现进口冷链食品。据了解,航站楼内的餐厅主要以供应快餐为主,材料从指定的蔬菜副食粮油店采购,并且均已通过当地食品监督管理局检查,符合相关卫生要求。同时,商铺及餐厅的在岗人员全部进行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且每日对到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情况记录。

  三明机场将持续关注国家、地方政府有关进口食品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法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