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7-23 17:3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细化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7月22日,三明机场在机场范围内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针对机场安全隐患的点多、线长、面广等特点,此次排查行动对机场内航站楼、行政楼、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设备情况、电气设备安装、使用和电气线路设计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有无私拉乱接线路和线路是否裸露、电气安全保护装置是否匹配,电气线路是否老化或超负荷使用等问题进行仔细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信息台账,能整改的当场责令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严格要求其按规定时间落实整改。

  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下一步,三明机场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确保三明机场消防安全形式持续稳定。(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