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召开月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7-16 09:18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作风建设,梳理潜在风险隐患和服务短板,建设“严细实勤”工作作风。7月14日,三明机场召开6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班组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部门为单位按批次汇报形式进行,依次听取了各个部门的专题汇报。会议结合了公司的实际情况,围绕作风建设具体任务,就人员资质、设备设施、操作流程、生产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为深化作风建设,夯实运营基础,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排查治理风险隐患奠定基础。

  三明机场班子成员开展风险排查,深入班组,进一步将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到每项实际工作中。同时,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风险排查工作进行了讲评部署,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落地整改治理工作,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