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安全警钟 防控风险 有序生产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7-13 09:34

  市交运集团闽通三明分公司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对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突出重点,立即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二要加强驾驶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三要做好暑期旅客运输安全工作,重点加强长途客运班线、旅游包车、农村客运的安全监管,严禁客运车辆在恶劣天气下,途经临崖临水山区和地质条件不良路段运行;四要狠抓安全防汛工作,积极采取应急措施,确保暴雨天气运输安全;五要开展好车辆安全检查、突发事件应急培训、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工作。

  长期以来,分公司十分重视职工的安全培训工作,每年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和消防演练、防恐演练、火灾逃生演练;每月开展驾驶员培训日活动,定期对职工进行安全、急救等方面知识的培训及实战操练,增强驾驶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防护能力、应急处置能力,杜绝“三超一疲劳”和人车“带病”运行,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外,分公司还积极联合三明市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冬季防火”活动等,做到时时刻刻敲警钟,方方面面把安全,为安全生产筑牢防线。(交运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