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董事长童浩深入三明北站检查指导公交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1-13 08:56

  1月10日,2020年春运第一天,市交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童浩深入动车三明北站,检查指导三明公交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市交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赖碧泉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童浩认真听取了赖碧泉有关公交春运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日常检查督导、应急预案设置、运力安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公交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春运各项工作,童浩给予了肯定。

  童浩要求:春运期间,企业务必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值守,提供充足运力,加强现场调度,保证不落下一名动车旅客。同时强调:春运期间,出行客流增加,各种安全风险和挑战也随之增加,更不可放松警惕,要克服侥幸、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抓好重点区域、关键部位的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排查、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隐患,预防和遏制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春运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