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隐患、促改革、保安全--中国重汽豪曼汽车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1-03 17:44

  新年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中国重汽豪曼汽车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聂作雨带队,深入车间开展“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节前安全专项行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总装、车身、车架、物流广场、检测线等重点生产区域进行安全无死角,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行动创新了安全检查方式,提前通知各生产部门开展自查自纠,要求杜绝电线裸露、超高堆放、堵塞消防通道等10个常见问题项,避免了依靠系统检查、外部检查来发现问题。推动部门自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提升安全管理人员发现隐患、危险源监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

  副总经理聂作雨指出,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时时想安全、事事为安全、处处保安全”的安全理念落实在具体的实际工作中,把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与不同方式的安全检查,形成常态化管理,确保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污染环境和职业危害事故的发生,为公司全面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保驾护航。(永安汽车城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