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三明大厦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12-31 16:19

  为了进一步推动年度消防工作计划的有效落实,进一步加强三明大厦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防范意识、应急能力及消防实践技能,12月27日下午福州三明大厦在大厦内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三明大厦共组织了106人参与现场演习,由大厦党员、保安部工作人员和各部门员工代表组成的演练小组,以507房间发生火灾模拟演练了火灾报警处置程序、扑救初起火灾、组织疏散逃生,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和性能、消防栓快速连接以及消防水枪使用等各项安全应急知识,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水龙带的正规使用方法等。

  此次演练活动使大厦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达到了会报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的演练目的,提升了大厦各部门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夯实了大厦防火墙,为大厦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三明大厦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