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建集团修订和完善《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宣传手册》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12-09 10:29

  为进一步促进工程项目现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持续提高项目施工安全文明管理水平,根据近年来建筑行业政策变化和公司施工项目管理实际,由集团质安部、工程部牵头,对原公司《安全文明施工手册》内容进行修订和完善,并将于近期发布施行。

  此次《手册》修订,公司专门召开了直管部、新城分公司管理人员及沁园春A地块项目等相关人员参加的讨论会,大家重点对质量安全施工中的三宝四口五临边、施工升降机、塔式起重机的防护,文明施工中的工地企业文化墙、大门、围墙、场外地坪硬化、旗台、宣传栏等进行逐条讨论,对《手册》中的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措施提出了众多的修订建议,主要补充了工地的标准建设,细化了施工过程的控制。

  《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宣传手册》是企业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标准化建设的重要依据,能促使工程建设做到有序、规范和标准,为工程项目管理注入新的内容,对改善施工管理、节约工程成本、增加企业效益、提高文明施工程度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一建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