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城投集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10-31 17:3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三明市国资委《关于印发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福建省政府安委会进一步深化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三明城投集团高度重视专项行动,积极动员,成立隐患排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方案部署公司隐患治理工作,重新梳理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确保隐患排查治理责任落实到岗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检查,通过隐患排查,全面落实施工安全防范措施,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最大程度消除安全隐患和违章违规行为,进一步完善安全保证体系,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彻底排查事故隐患,保证施工任务的安全持续稳定进行。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深入细致地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问题,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做到“四个100%”,重大隐患要落实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落实防范措施,有效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通过开展安全知识宣教及应急演练工作、观看安全知识宣教片、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消防应急演练、观看“身边隐患随手拍”图片展等形式加强对公司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事故预防和自救互救能力,及时发现纠正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消除事故隐患。 

  通过本次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对公司在建项目全面深入细致地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共发现隐患98摸清了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集中排查治理了各类事故隐患和问题,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最大限度减少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城投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