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通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10-29 20:12

  为进一步加强闽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10月29日下午,闽通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公司领导安委会成员、基层单位中层领导及安运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熊金生分别从思想上重视、从制度上规范、从管理上强化等三个方面对全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小结和部署。最后,他要求各单位领导抓安全生产工作要从基础管理做起,认认真真地真正做到细节管控,特别是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一定要想在前边,干在前边,一定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落实扎实有效的措施。各项工作都是“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在落实上下功夫,真正下笨功夫、苦功夫,练真功、练实功,保证各项规章制度和行动措施落实,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为企业的稳定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还表彰闽通公司各基层单位在“夏季行车安全百日竞赛活动”中获奖单位和优秀驾驶员。(闽通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