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职工健康 促进安全生产——市物资集团举办职业病防治专题讲座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8-06 16:51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职业病防治意识,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态发展。8月2日下午,我司邀请市职业病防治中心主任段志为干部职工进行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讲座。集团本部和所属企业干部职工共35人参加。

  段主任从我司实际现状出发,对《职业病防治法》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并选取三明地区职业病防治的典型案例,为在场干部职工普及了如何有效防治职业病的职业卫生基本知识。通过此次讲座,我司所属企业进一步了解了职业病防治的工作重心,深刻认识到科学设置职业病防治机构、完善职业病防治机制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对企业落实好干部职工的岗前-岗中-岗后体检及完善健康档案工作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讲座是我司落实安全生产,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通过该讲座,为所属企业正确防范经营风险,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