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建集团顺利通过2018年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31 17:33

  7月25日至27日,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三位专家对福建一建集团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为期三天的审核。审核组依照三个管理体系的标准和要求,通过现场提问、查阅资料、抽样调查等形式,对公司8个职能部门、2个分公司、2个项目部进行了细致审核,并与公司领导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审核,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各项目认真组织,各项工作紧张有序进行。27日下午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三天的审核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福建一建集团三个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综合客观的评价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公司组织机构健全,能定期按规定进行三体系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整体运行处于受控状态,现场审核末发现严重不符合项,符合管理体系的要求,同意推荐通过。

  会后,公司立即组织各相关单位、部门按照审核组提出的改进建议进行整改,要求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职责,把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抓好落实。目前,福建一建集团新版ISO标准转换工作基本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