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保畅通 情系一线送清凉——闽通长运公司工会积极开展防暑降温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26 16:06

  今年的夏季高温来袭,气候日益炎热,尤其是中午时分,室外更是热浪灼人。闽通长运各基层工会开展“坚守岗位保畅通、情系一线送清凉”的防暑降温工作。

  面对目前酷热的天气,闽通公司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和开展防暑降温工作,一方面,提前做好应对措施,认真做好驾驶员及乘客的防暑降温工作。采购人丹、风油精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发放到各岗位,以备身体不适时服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同时在车厢内配备防暑药品,以便驾驶员能够及时有效处置车厢内乘客突发疾病的情况。另一方面,由各单位工会领导带队,分别前往汽车站、公交首末站及维修车间,向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职工们道辛苦、送问候,把西瓜、凉茶饮料等防暑食品送到职工手中,“你们辛苦了”“天气热,大家要注意身体”,一句句关怀的话语和亲切的慰问,把公司的关爱和丝丝清凉送进职工心田。

  闽通各县市汽车站、闽通公交的职工努力克服高温酷暑带来的种种不便,坚守岗位,用真情和汗水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