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通长运公司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25 16:53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单位员工“四个能力建设”水平。7月下旬,闽通长运各基层单位先后开展了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还邀请了当地的消防安全宣传中心的老师或消防大队的专家进行授课。讲解了夏季火灾发生的特点,利用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出做好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关键性。重点就火灾的危害性、火灾的基本知识、如何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如何开展自查自纠消除火灾隐患、员工应掌握的“四个能力”知识、如何组织疏散逃生、如何使用消防器材扑灭初期火灾等消防知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并深刻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将消防安全知识“铭记于心,牢牢把握”,达到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