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沙县机场开展危险品安全工作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23 17:11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做好危险品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三明沙县机场“三基”建设,发扬和锤炼良好、过硬的工作作风, 2018年7月19日下午,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第二期危险品培训暨危险品安全工作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做到人员全覆盖。

  此次宣教主要介绍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情况,通过分析危险品运输相关的民航工作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提出了加强航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通过宣讲学习,使机场危险品运输从业人员树立了正确的安全理念,强化了纪律作风意识,倡树了新的工作作风,为促进三明沙县机场的安全发展提供了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