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经济开发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13 10:41

  7月11日, 三明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再次带队赴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三明金牛水泥有限公司、福建吉兴竹业有限公司等入园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回头看”。查看前期安全生产检查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被检查的3家企业6月份共整改安全隐患26项,整改率达100%;二是“查当下”。通过现场检查、翻阅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台账以及项目现场管理台账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三是“防未来”。现场提供指导,帮助企业查漏补缺,并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以及防范和处理各类安全问题能力,切实防范安全生产问题。

  通过检查,各入园企业安全生产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安全隐患问题有所减少,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据悉,今年上半年,三明经济开发区入园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没有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今后开发区将持续加强对入园企业的监督管理,事前预控,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力争实现开发区全年安全生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