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零事故”——三明市交建集团防台防汛取得实效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12 17:35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的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市交建集团迅速行动,层层落实部署,做到领导到位、防范措施到位,确保安全零事故、防台防汛工作取得实效。

  ★加大检查,消除隐患。按照"防、避、抢、救"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各项防台措施,各施工点已于10日18:00全部停止野外作业,组织了12次的专项检查,完成问题整改119项,撤离临水临崖等危险地带人员314人,现场加固施工电梯、吊车、架桥机等设备72台,加固拌合站、钢筋加工厂、小型构件预制厂等36座场相关设备及65座活动板房,增设临时排水设施43处,对8座桥梁下部结构实行临边防护。

  ★落实责任,应急抢险。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在岗在位,靠前指挥,强化管理,加强巡查,调集应急抢险设备机械603台(套)、抢险人员932人。配合当地政府抢险3次,疏通排水系统5处,清理塌方道路及河道2.1公里,确保了沿线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