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夜 恒源供水公司快速响应、解决城关片区供水欠压突发事件
来源:国资委2 时间:2017-12-22 17:00

12月21日21:45分,接到公司调度室紧急报告,下洋水厂、富兴堡水厂、出水流量异常增大,城关片区供水欠压,直接影响城关片区用户的正常用水。

生产设备部经理吴传胜接到报告后,立即通知工程公司副经理张东安排抢修队和安装队人员奔赴城关片区查找原因,生产设备部副经理李森带着设备部人员李衍辉沿着城关富兴路一路沿线查找到富兴堡水厂。在凛冽的寒风下,现场人员手指冻的通红发麻,打着手电筒一路沿着管网查找漏点,最终在公路港后面河边发现新铺的通往城南DN400管支墩下沉,造成管道被拉断。发现管道漏点后,生产设备部经理立即通知富兴堡当班人员前往关闭通往城南新村的出水闸门,使得城关片区供水压力恢复正常。

   恒源供水公司以快速的响应机制,急用户之所急,在最短的时间内查找到管网漏点,从而关闭阀门,于22:50分城关片区供水压力恢复正常。在这个寒冷冬夜,供水人“抗低温、保供水” 时刻保障着城市和百姓的安全用水,展现了供水人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