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梅列区洋溪镇:开展“诚信梅列”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11-27 11:23

  为进一步推动“诚信梅列”建设深入开展,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营造辖区群众和企事业单位重承诺、讲诚信的和谐氛围。9月23日,趁着镇区“赶集”时摊贩集中、群众较多的有利时机,洋溪镇在镇政府门口开展“诚信梅列”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多样宣传形式,主要以咨询、派发宣传单、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社会诚信、诚信经营等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派发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小礼物约8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约50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诚信梅列”建设的知晓率,增强了人民群众对重信守诺的社会公德及诚信行为准则的了解,有力地弘扬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载自信用中国(福建三明)网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