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两级信用办联合开展“‘诚信三明’进企业送政策”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9-30 11:10

  为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提升信用管理水平,提高企业信用政策的知晓度、可及性,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企业信用良好环境,6月19日,三明市信用办联合梅列区信用办组织开展“‘诚信三明’进企业送政策”主题宣传活动。

  市区两级信用办工作人员一行深入百特(福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国投闽光(三明)城市资源有限公司、三明市杭萧钢构有限公司、福建省群辉贸易有限公司、昌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会现场讲解、分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向企业普及宣传信用知识,重点介绍了基于信用大数据创新运用的政银企融资对接平台——全国信易贷平台,企业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我市惠企政策等政策举措,当场帮助指导修复了福建省群辉贸易有限公司2017年行政处罚信息,解决了公司因未及时修复行政处罚信息导致生产经营活动受影响的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一致好评。(转载自信用中国(福建三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