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古田军号》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9-09 17:19

  为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充分发挥红色革命文化题材电影的教育激励作用,引导市投资集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近日,市投资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古田军号》。

  《古田军号》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题材,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的献礼影片。该影片以古田会议前后寻找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前途命运的一段历史为背景,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真实再现了我们党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艰难历程。

  观影结束后,市投资集团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课,浸透鲜血与荣誉的军号,警醒我们在学习党的历史和先烈英雄事迹的同时,更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省自励,牢记党的光荣历史,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工作做出更大贡献。(投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