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公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洁自行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6-13 17:02

  近日,受持续性强降雨影响,三明公交悠骑自行车停放点多处被洪水淹没,多辆自行车泡水。6月11日,天刚转晴,三明公交机关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洗泡水自行车,力求尽快恢复生产运营,满足市民骑行需求。

  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公司副总经理陈海菊的带领下,对梅列工商自行车停放点及泡水自行车进行清洗。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负责冲洗地面,有的负责清洁车辆,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志愿者们的热情似火与六月的骄阳相比毫不逊色。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工作,停放点地面变得干净整洁,积满淤泥的自行车也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文明示范带头作用,确保了自行车能够及时恢复使用,为市民便捷出行贡献一份力量。后续,志愿者们还将对其他停放点的自行车进行清洗。(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