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春运忙 志愿服务暖人心——福建一建集团团委积极参与三明市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1-22 10:17

  1月21日,由共青团三明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19年三明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三明动车南站活动启动仪式温暖开启,正式揭开活动序幕。

  福建一建集团青年员工热情响应,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加入活动。此次服务时间从1月21日至3月1日,共40天,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以春运旅客为对象,围绕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重点帮扶、温馨送暖等五个方面开展志愿服务。福建一建集团服务时间定于2月16日,届时也将看到企业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更是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方式发挥国有企业表率作用,让国有企业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一建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