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沙县机场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行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1-17 09:58
  腊八已过,春运将至,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迎接春节的到来,保持三明沙县机场干净、整洁的文明服务窗口形象,2019年1月16日,三明沙县机场开展节前航站楼外侧大扫除行动。

  16日下午航班结束后,机场地勤服务部与安检护卫部员工按照分工认真高效地进行打扫,全体成员均利用好各自的工具,对航站楼外侧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在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了党政办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使三明沙县机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和改善,为旅客提供了更加干净、明朗、整洁的乘机环境,航站楼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春节的到来。希望在新的一年,公司全体员工足精气神,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新的一年,用更好的状态为空防安全驻守!(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