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化机举行职工“平安基金”捐款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12-26 16:35

  12月24日,化机办公楼一楼大厅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处处涌动着捐款助困的股股暖流,广大职工的真情和善举都化作涓涓细流,汇入平安基金这个爱心海洋里。12月中旬,公司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向平安基金爱心捐款的倡议,号召干部职工发扬团结友爱、扶贫济困的精神,向平安基金捐款,善款用于帮扶困难职工,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此前多次向灾区素不相识的群众捐款我们都慷慨解囊,更何况这次是捐给公司平安基金,本就是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大好事,也算是为本人买了一份“平安”,我们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要大力支持。在这次捐款活动中,职工们积极向基金捐款。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真正把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示范性体现在为困难职工送温暖、献爱心的实际行动中。令人感动的是有部分职工是在购房还贷的经济压力下,依然争先恐后地向基金捐款。以表达自己的爱心和对帮扶的大力支持。

  全公司共有600名职工参加了捐款活动,捐款数额达64876元,自2017年成立以来累计收到捐款147316元。大家衷心地希望这笔凝结着全公司职工真情实意的善款能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树立生活信心,早日走出困境。

  三明化机通过此次平安基金捐款活动的开展,倡导了团结、友爱、互助精神,营造了“我有能力帮人人,我有困难人人帮”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促进了和谐。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化机以“家文化”打造幸福大家庭,我们有理由相信,化机人工作生活在这样一个团结互助、真情四溢、亲如一家、稳定和谐的环境中,必然会极大地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豪情壮志,一定会在工作中表现出色,再立新功。(双轮化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