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要求”引领国企党建新发展---三明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12-06 14:47

  为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12月4日,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机场公司党委书记陈小春同志向公司全体党员、二三级部门负责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做“新时代 新要求”主题党课。

  陈书记从新要求、新问题、新实践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做好国企党建工作。针对公司党建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讲解,并明确党建工作的下一步方向,有效解决党建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的“四个化”问题。

  陈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六种力量”强化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把三明机场的国有资本牢牢掌握在党的手中。 (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