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有限公司获得福建辖区工匠精神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最佳实践奖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11-30 16:32

  2018年,民航福建监管局开展了以弘扬工匠精神文化为切入点、以班组建设为落脚点、全面提升福建民航维修作风的系列活动。日前,福建民航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暨工匠精神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在福州顺利举行,福建省总工会、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福建监管局和民航厦门监管局领导与全省29家民航维修企事业单位代表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同领略福建民航匠人风采和工匠精神文化建设成果。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机务保障部在本次活动中获得最佳实践奖。

  三明沙县机场以开展“工匠精神”文化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综合保障能力,强化作风建设,推动机场安全、高质量发展。2018年,机务保障部顺利通过了CCAR145/66部第一次适航年检工作,业务水平得到不断提高,在8月29日海南航空航空器短停期间,机务人员发现轮胎缓慢漏气,航空器停场排故,避免了一次不安全事件。机务维修人员凭借良好的职业操守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关键时刻把住了安全关,对此,公司收到了海南航空的感谢信,并获得民航福建监管局通报表扬。 (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