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洋溪粮食管理站办公综合楼及店面等招租公告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12-28 16:37

    经三明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因合同到期,现预将三明市三元区洋溪镇新街土堡10号洋溪粮食管理站办公综合楼一楼店面面向社会公开招租,具体招租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项目:

洋溪粮食管理站办公综合楼(砖混结构),一层为店面(共3间,60平方米)。

二、招租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招租以公开竞价方式进行,竞价以报价最高者中标,在同等价格上原承租方优先。

2.竞标人须缴纳每个标的竞标保证金两千元,保证金可作为房租和押金;租金以缴一押三的形式进行缴交(保证金不计利息)。

3.个人承租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企业承租的请带上营业执照副本,到市粮食大楼二楼(列东街38号三明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4号,竞标时间:另行通知。

4.所有标的物均以现状出租,无装修期。承租方如需要装修的,应征得甲方同意后方可进行。

5.承租方不得经营扰民项目,不得经营有污染、噪声大、气味浓以及化学危险品和易燃易爆等影响周边环境和居民正常生活、工作、学习的行业。

三、联系方式:具体详情请有意向承租者与三明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洋溪粮食管理站联系。

联系人:庄先生:18605989051

        朱女士:13515986098

特此公告

 

 

       三明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